close

首先,我要為一年前我的我有著深厚的品牌迷思感到後悔,因為我多花了很多冤枉錢呀~~(哭)

現在特別來分享這段心路歷程....

早在去年小訂前,就開始在各大百貨公司看T牌/ C牌/ D牌/I牌/林曉同/王x鑽石.....訂婚對戒與鑽戒,但因為小訂時間太過於緊迫

因為同事的推薦,這幾家中選了I 牌的結婚對戒, 記得當時花了共五萬多大洋 (都是900pt戒台)

那時後我親愛的務實男朋友就說: 先買對戒, 鑽戒平日你也不會帶, 另外專櫃的喊價實在讓人卻步呀

記得,那時我就開心戴著對戒 (i 牌現在目錄的那只線戒),也不急著要買鑽戒...我等於被說服之後再看鑽戒這等事了!

 

後來.....在過了半年~~~有一天我運動完就再也找不到我的i牌對戒了...翻遍了整個家, 都沒有找到~

那時候心情真的糟到谷底...我就一直跟已經是未婚夫的他說: 我一定要買回來

他也很貼心地帶我再到百貨公司同一個櫃詢問,但這次~~因為是我自己弄不見了.我竟然覺得為什麼那麼貴....於是就作罷!!!!

 

就這樣又過了半年, 因為今年的下半年要準備結婚了...婚紗照就要拍了, 我手上卻沒有一只可以融入我們婚紗的戒指 一整個大驚!!!
我就自己跟老公說: 我決定要去專門賣鑽石的銀樓把對戒還有鑽戒買回來! 老公竟然二話不說: 就立馬帶我到台中潭子的"維娜斯"挑選

(他可能覺得我終於想開了,開心的很)

這次我是鐵了心要買回來了, 到了本店( 在小巷子)中

因為我們對鑽石也有研究一年多了~老闆講得的確非常仔細,但是客人相當相當的絡繹不絕呀~但因為我有預約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

我第一個拿出照片,請老闆拿出我的訂婚戒~問了價錢,當下差點沒有昏過去~~竟然和i 牌價差兩萬,而且戒台還是950pt, 我馬上跟老闆說我要了!!

因為實在跟我的預算差的有點多, 我就一開心~就跟老闆說 我還要挑鑽戒喔

一般來說挑選的方式有兩種: 種是挑好裸石 再配上喜歡的戒台; 另一種是挑好戒台 扣除預算後再搭上價格適當的裸石

我是先挑選戒台, 就開始戒台PK大賽, 後來選了心型的六爪戒台, 爪與爪之間還有小鑲鑽, 讓整個戒台更形突出亮眼

(請忽略我手上的皺紋呀) 下次領到成品後再來正式分享一下~

很清楚的八箭 與12345668 八心, 這是我第一次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八心呀! (有些專櫃不一定會給你看八心喔)         

整個購買過程非常喜悅,老闆也很阿沙力說: 碎鑽等級都會用最好的, 另外我們挑的鑽石分類是VS2/ F Color/ 30cent

這兩只加起來不到4萬喔!!! 鑽石品質一樣經過GIA認證, 又自己的身份證明,真的很不錯完全不用擔心

分享我的卡號: 05931 (有需要的人可以報喔) 因為我也是報別人的呀!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婚戒挑選IMG_4534IMG_4523IMG_4528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娜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大頭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